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韩国首尔房价4年涨价近6成 首尔市民12年不吃不喝才能买房

商业 前瞻网 2020-10-14 17:14
韩国首尔房价4年涨价近6成 首尔市民12年不吃不喝才能买房

韩国首尔房价4年涨价近6成。今年8月,一份数据显示,由于韩国房价飙升,首尔市民必须连续12年不花一分钱,把全部收入存起来,才能在该市买房。

韩国国民大会研究中心(National Assembly Research Service)的数据称,首尔的房价收入比(PIR)在2019年达到了12.13。PIR是一种广泛使用的衡量特定地区住房负担能力的指标。数据显示,首尔房价飙升延长了人们存钱买房所需的时间,扩大了家庭收入与房价之间的差距。

近日,据韩媒报道,近4年间,韩国首尔的公寓交易价格上涨了58.2%,单套平均成交价近500万元人民币。城东区的公寓价格更是暴涨了85%,在首尔25个区中创下最高上涨率。

据报道,这是位于首尔城东区一处公寓,面积为84㎡的公寓2017年以约822万元人民币的价格成交,但现在价格已经翻了超过一倍。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