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H&M推出再生牛仔男士系列 采用再生棉制成

商业 中国服装网 2020-10-17 11:46

日前,快时尚品牌H&M宣布与艾伦·麦克阿瑟基金会结为战略合作伙伴,首度遵循该组织的牛仔裤重新设计指南设计了***男士系列,此新系列完全由再生牛仔制成。

H&M推出再生牛仔男士系列 采用再生棉制成

H&M整个系列中使用的牛仔布由有机棉和多达35%的再生棉制成,这些废棉来自消费后的废物。H&M指出,仅使用与传统方法相比“可观”减少水浪费和能源消耗的染料。

此外,为了确保易于拆卸,以便报废回收,金属铆钉被诸如大头钉之类的替代品所替代,H&M使用了由天丝纤维制成的螺纹。另外,在金属装饰件上没有使用常规的电镀,从而减少了对环境的影响。

在时尚方面,Jeans Redesign系列满足了男装的所有相关要求。受实用程序启发的系列提供了三条牛仔裤(修身和直筒,常规的直筒和宽松牛仔裤):卡车司机夹克,带有三个贴袋的工作夹克和经典上衣,浅灰色,水洗黑色,深靛蓝和中色-布鲁斯。手提袋和时尚水桶帽使整个系列更加完美。

【以上内容转自“中国服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中国服装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