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日空宣布降薪并允许员工搞副业,甚至可与多家企业签订雇佣合同

商业 前瞻网 2020-10-17 11:30

 

全日空宣布降薪并允许员工搞副业,甚至可与多家企业签订雇佣合同

知情人士周二说,全日空(ANA)正寻求最晚从明年1月起将月工资和其他福利削减5%,这是该公司为应对新冠病毒大流行导致航空旅行需求下降而采取的大规模成本削减措施的一部分。与此同时,允许所有员工发展副业,甚至可以与多家企业签订雇佣合同。

这家大型航空公司现有1.5万名员工,并将从明年3月底开始提前退休,从10月14日起提高遣散费。据消息人士称,该项目将针对30岁及以上的空乘人员和40岁及以上的地勤人员。

据消息人士透露,全日空的目标是通过削减成本方案平均削减员工30%的年薪,其中还包括取消冬季奖金,并要求员工承担50%的养老金保费,高于目前的30%。该公司员工的夏季奖金已经减半。

全日空正致力于与工会达成协议,该计划已通知工会,由于新冠大流行目前航空旅行的复苏前景仍不确定。

预计该公司将在本月晚些时候宣布一系列措施,以推进结构性改革,并将提前撤出客机作为备选方案。

全日本航空的母公司全日空控股公司(ANA Holdings Inc.)公布,由于航空旅行需求下降,4-6月当季净亏损1,088.2亿日元(合10.3亿美元),亏损创纪录。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