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三聚环保拟对外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 注册资本1000万元马币

商业 挖贝网 2020-10-18 14:14

挖贝网 10月16消息,三聚环保(证券代码:300072)发公告称,北京三聚环保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于2020年10月16日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拟对外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的议案》,根据公司绿色发展的战略布局,为了保证悬浮床加氢技术(MCT技术)为核心的生物柴油项目的原料供应,实现公司绿色能源产业转型和专业化发展,同意公司使用自有资金在马来西亚设立全资子公司三聚环保(马来西亚)有限公司(暂定名,以当地注册机构最终核准为准);注册地址暂定为马来西亚吉隆坡;公司注册资本为1,000万元马币(折合人民币约为1,700万元)。

三聚环保拟对外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 注册资本1000万元马币

对外投资的目的、对公司的影响及存在的风险:本次对外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目的为公司生物能源项目的原料供应提供保障,推进公司绿色发展战略布局,实现生物绿色能源产业的专业化发展。设立的标的公司将作为公司生物能源项目在马来西亚的原料供应实施主体,负责生物原料的采购、收集、处理、仓储、贸易。

公司以自有资金进行本次对外投资,不会对公司财务及经营状况产生不利影响,不存在损害上市公司及股东利益的情形。

本次对外投资是公司从整体战略及长远发展所做出的决策,进一步增强公司的市场竞争能力,全面提升公司的综合竞争优势,促进公司的可持续发展,将对公司业务发展产生积极影响。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