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富恒新材对外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 注册资金5000万元

商业 挖贝网 2020-10-18 09:45

挖贝网 10月16消息,富恒新材(证券代码:832469)发公告称,为更好地满足公司业务发展需要,扩大公司生产经营规模,提高市场竞争力和影响力,公司拟在广东省中山市板芙镇设立全资子公司:中山市富恒科技有限公司,拟用地位于中山市智能制造装备产业园,注册资金:5000万元,经营范围:塑胶造粒的生产和销售;塑胶五金制品、塑胶颜料的销售;货物及技术进出口(以上不含国家限制项目)。(具体以工商登记结果为准)

富恒新材对外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 注册资金5000万元

本次对外投资的目的:本次对外投资是为了实现公司发展战略,拓展公司业务,增强公司盈利能力,进一步提升公司的综合竞争力和影响力,促进公司的可持续发展。

本次对外投资可能存在的风险:本次对外投资是从公司未来发展战略的角度做出的决策,本次设立全资子公司可能存在一定市场风险、经营风险和管理风险。公司将完善各项内控制度,明确经营策略和风险管理,积极防范和应对可能发生的风险,努力确保公司本次投资的安全和收益最大化。

本次对外投资对公司的未来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影响:本次投资符合公司发展战略,有利于增强公司实力,预计对未来公司财务和经营成果产生积极影响,进一步满足公司发展需要。

挖贝网资料显示,富恒新材主要从事改性塑料的研发、生产、销售与服务。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