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裕兴股份拟新建年产5亿平米高端功能性聚酯薄膜生产线 项目投资为5亿元

商业 挖贝网 2020-10-18 09:45

挖贝网10月16日消息,裕兴股份(证券代码:300305)发布公告称,公司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年产5亿平米高端功能性聚酯薄膜生产线建设项目的议案》,同意公司自筹资金5亿元,新建年产5亿平米高端功能性聚酯薄膜生产线。

裕兴股份拟新建年产5亿平米高端功能性聚酯薄膜生产线 项目投资为5亿元

公告显示,项目基本情况及主要内容:

项目名称:年产5亿平米高端功能性聚酯薄膜生产线建设项目。

项目建设内容:本项目建设内容为新建年产5亿平米高端功能性聚酯薄膜生产线,产品主要包括高端光学用聚酯基膜、特种功能聚酯基膜。

项目选址:本项目建设不在现有厂区内,需另行选址。

项目投资及资金来源:本项目固定资产(含购买土地使用权)投资为5亿元,资金来源为公司自筹资金。

项目建设期:项目建设周期预计24个月。

项目效益测算:本项目达产后,将形成年产项目产品5亿平方米生产能力,预计年销售收入约10.65亿元(含税),利润总额约1.7亿元,净利润约1.45亿元。项目税后投资回收期约为5.38年。(上述数据系根据目前的市场状况及成本费用水平估算,并不代表公司对该项目的盈利预测,能否实现取决于市场状况变化、经营团队的项目实施和经营绩效等多种因素,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请投资者特别注意)。

本项目实施后,可以扩大公司高端功能聚酯薄膜的生产能力,提高高端光学用聚酯基膜和特种功能聚酯基膜产品的市场占有率,有利于提高公司经济效益,提升公司核心竞争力,实现公司发展战略。本次投资对上市公司不会新增关联交易和同业竞争问题,对公司本年度的资产总额、净资产和净利润等不构成重大影响,但在未来几年,将对提升公司业绩产生比较积极的影响。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