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健帆生物签订生物材料项目投资协议书 总投资约3.1亿元

商业 挖贝网 2020-11-12 16:28

挖贝网11月11日消息,健帆生物(证券代码:300529)发布公告称,公司与珠海高栏港经济区管理委员会签订《健帆生物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生物材料项目投资协议书》,投资建设健帆生物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生物材料项目,总投资约3.1亿元。

健帆生物签订生物材料项目投资协议书 总投资约3.1亿元

为保障生物材料项目的有效开展,公司拟在珠海高栏港经济区投资成立全资子公司珠海健树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作为项目公司,从事本项目的建设与生产。

公告显示,生物材料项目协议书的主要内容:

甲方:珠海高栏港经济区管理委员会

乙方:健帆生物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项目名称:健帆生物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生物材料项目

投资规模:总投资约3.1亿元。

项目用地:占地约38000平方米,位于珠海高栏港经济区新材料产业园内。甲方协调自然资源管理部门完成项目用地的供地程序。

主导产品及服务:血液净化技术核心材料,并拓展高端医药中间体及染料中间体。

项目进度:乙方承诺在土地交付之日起12个月内办理完成施工许可证并开工,自约定开工截止之日起24个月内所有建筑物竣工,自项目约定竣工截止之日起12个月内投产。

项目扶持:甲方支持并协助乙方申报国家、广东省、珠海市制定的相关优惠政策,并给予本协议项目一定的扶持政策。

产出效益:项目建成达产后,预计年产值不低于4.6亿元。

生效条件:本协议经甲、乙双方法定代表人或授权代表签字,并加盖甲、乙双方单位公章后生效。如需经乙方公司董事会、股东大会或有关主管单位决策批准的,则在相应审议通过及批准后生效。

对外投资成立全资子公司的基本情况:

标的名称:珠海健树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具体以工商登记为准)

公司类型:有限责任公司

法定代表人:张广海

注册资本:1亿元人民币

出资方式:货币出资,资金来源为公司自有资金

股权结构:健帆生物持股100%

经营范围:基础化学原料制造(不含危险化学品等许可类化学品的制造);合成材料制造(不含危险化学品);合成材料销售;工程塑料及合成树脂销售等(具体以工商登记为准)

本次对外投资的资金来源为公司自有资金,不会对公司财务及经营状况产生重大影响,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全体股东利益的情形。本次对外投资不影响公司业务独立性,不会对公司与其他合作方的合作构成排他性。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