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乐普医疗董事长蒲忠杰增持105万股 耗资约3049.2万元

商业 挖贝网 2020-11-12 08:50

挖贝网11月11日消息,乐普医疗(300003)实际控制人、董事长蒲忠杰在深圳证券交易所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增持105万股,权益变动后持股比例为12.64%。

乐普医疗董事长蒲忠杰增持105万股 耗资约3049.2万元

截至本公告日,实际控制人、董事长蒲忠杰在深圳证券交易所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完成105万股的增持,权益变动前蒲忠杰持股12.58%,权益变动后持股比例为12.64%。本次增持后,蒲忠杰及其一致行动人合计持有本公司455,643,349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25.25%。

公告显示,本次减持均价为29.04元/股,本次增持耗资约3049.2万元。

挖贝网资料显示,乐普医疗专注于服务国内心血管病患者、慢病管理的中老年人群,但患者、慢病管理的中老年人群处在国内不同的省市地域,处于不同的心血管疾病周期,生活在家庭、社区、医院、养老康复机构等不同的位置,如何让心血管患者、慢病管理的中老年人方便快捷的得到公司产品或服务的帮助,如何高效协调整合各板块业务,使得心血管健康平台发挥更大的产业协同优势,就此公司制定了一系列行之有效的既定策略。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