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海泰新能拟对全资子公司增资4000万元

商业 挖贝网 2020-11-04 17:42

挖贝网 11月3日消息,海泰新能(证券代码:835985)发公告称,根据公司的战略发展规划及全资子公司的业务发展需要,拟对全资子公司玉田县恒泰太阳能电力开发有限公司增加投资人民币4000万元,上述投资完成后,全资子公司恒泰电力的注册资本增加至人民币5000万元。

海泰新能拟对全资子公司增资4000万元

本次对外投资的目的:本次对外投资事项是公司整体发展规划的需要,有利于对外开展业务合作,全面提高公司盈利能力和核心竞争力。

本次对外投资可能存在的风险:本次对外投资事项是对全资子公司的增资,不存在显著风险因素。

本次对外投资对公司的未来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影响:上述对外投资从长远来看有利于公司的战略与市场拓展,巩固和提升公司在行业内的综合竞争力,增强公司的持续经营能力,符合公司的发展需要,将对公司未来财务与经营产生积极影响。

挖贝网资料显示,海泰新能主要从事太阳能电池组件、太阳能发电系统等光伏产品。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