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昂立教育将花不超3亿元回购公司股份 用于股权激励

商业 挖贝网 2020-11-04 17:42

挖贝网 11月3日消息,昂立教育(证券代码:600661)近日发布公告称公司以集中竞价交易的方式回购公司股份,回购金额上限3亿元、回购价格上限22.71元/股,回购期限不超12个月,本次回购的股份拟用于股权激励或员工持股计划。

昂立教育将花不超3亿元回购公司股份 用于股权激励

据了解,本次拟回购股份的种类为A股。公司拟用于回购的资金总额不低于人民币1.5亿元(含1.5亿元),不超过人民币3亿元(含3亿元),具体回购资金总额以回购期满时实际回购的资金为准。回购资金来源为公司自有或自筹资金。

按回购价格上限22.71元/股(含)进行测算,若全部以最高价回购,预计回购数量约为6,605,020股-13,210,039股,约占公司总股本的2.31%-4.61%。具体回购股份的数量以回购期满时实际回购的股份数量为准。如在回购期内公司发生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派发股票或现金红利以及其他除权、除息事项,公司对回购股份数量进行相应的调整。

对于本次回购的目的,昂立教育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的信心和对公司价值的认可,为维护公司和股东利益,建立完善公司长效激励机制,充分调动公司员工的积极性,有效地将股东利益、公司利益和员工个人利益紧密结合在一起,促进公司健康可持续发展。

截至2020年9月30日,公司总资产为265,682.79万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为78,970.61万元,流动资产为148,365.72万元。如回购金额上限3亿元全部使用完毕,按2020年9月30日的财务数据测算,回购资金约占公司总资产的比重为11.29%,约占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的比重为37.99%,约占流动资产的比重为20.22%(以上数据未经审计)。

根据本次回购方案,回购资金将在回购期内择机支付,具有一定弹性。根据公司目前经营、财务及未来发展规划,本次回购股份不会对公司的经营、盈利能力、财务、研发、债务履行能力和未来发展产生重大影响,不会影响公司的上市地位。

挖贝网资料显示,昂立教育以教育培训为主营业务,涉及K12教育、职业教育、国际教育等业务领域。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