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吉林碳谷对外投资设立子公司 注册资本500万元

商业 挖贝网 2020-11-05 14:57

挖贝网 11月4日消息,吉林碳谷(证券代码:836077)发公告称,根据公司战略发展规划的需求,公司拟在吉林市设立全资子公司:吉林碳谷科技有限公司,注册地址为吉林市吉林经济技术开发区昆仑街216-4号205房间,注册资本为人民币500万元,公司以自有资金出资。该全资子公司最终名称、注册地址、营业范围等以工商部门登记结果为准。

吉林碳谷对外投资设立子公司 注册资本500万元

本次对外投资的目的:本次对外投资基于公司未来整体发展战略考虑,是公司经营发展所需,有利于进一步完善公司业务布局,实现资源的优化配置,增强公司综合竞争力及可持续发展能力。

本次对外投资可能存在的风险:本次对外投资是公司从长远利益出发的慎重决策,不涉及进入新的领域,风险相对可控。但仍存在一定的市场风险、政策风险和经营风险,公司将加强子公司风险管理,通过进一步完善各项内控制度,明确经营策略和风险管理,积极防范和应对可能发生的风险。

本次对外投资对公司的未来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影响:本次对外投资是公司从长远利益与发展做出的战略决策,将实现公司资源的有效配置,对公司未来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将会产生积极的影响。本次投资全部以公司自有资金投入,不会对公司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产生重大不利影响,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全体股东利益的情形。

挖贝网资料显示,吉林碳谷主要从事碳纤维原丝及碳纤维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