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东珠生态收到中标通知书 工程估算总投资1.8亿元

商业 挖贝网 2020-11-05 09:54

挖贝网11月5日消息,东珠生态(证券代码:603359)发布公告称,公司于2020年10月29日对外披露了《关于项目预中标公示的提示性公告》(公告编号:2020-072),公司预中标珙县金河.灵秀生态城景观项目EPC总承包。公司于近日收到了招标人珙县城市发展投资有限公司下发的中标通知书,确定公司为灵秀生态城项目的中标人。

东珠生态收到中标通知书 工程估算总投资1.8亿元

公告显示,中标项目主要情况:

项目名称:珙县金河.灵秀生态城景观项目EPC总承包;

招标人:珙县城市发展投资有限公司;

中标人:东珠生态环保股份有限公司;

项目概况:

建设地点:珙县巡场镇金河新区。

工程估算总投资:17952.58万元(建安工程费15026.62万元,工程建设其他费1909.78万元,预备费1016.18万元)。

中标价格:①勘察、设计费参照“《工程勘察设计收费管理规定》2020年修订本”计算后下浮39%;②建安工程费以经批准的预算评审价下浮6.5%。

工程主要建设内容和规模:珙县金河.灵秀生态城内容包括①景观绿化:“一路”中轴景观带和“一带”滨河景观带两大板块。其中“一路”中轴景观带包括门户公园、入户公园景观打造;“一带”滨河景观带包括湿地滨水段、商业休闲滨水段、中央公园和住宅休闲滨水段四个部分;②12座桥梁外立面工程;③文化元素工程。建设范围面积总计239336平方米。

工期:365个日历天。

上述项目的中标不影响公司业务的独立性。项目签订正式合同并顺利实施后,将对公司的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公司的资金、技术、人员等能够保证本项目的顺利履行。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