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Fendi将在意大利建设新工厂 专注于皮革制品和生产

商业 中国服装网 2020-11-17 18:25

日前,奢侈品牌Fendi宣布将在意大利开设新的配件工厂,将于2022年在佛罗伦萨以外的托斯卡纳的邦戈阿里波利开业。

Fendi这家新工厂将专注于皮革制品和生产,并为员工提供培训中心。新空间占地140400平方英尺,由位于米兰的建筑公司Piuarch设计。自2018年清理并准备施工以来,该场地一直在工作中。

Fendi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Serge Brunschwig表示,“意大利是传统,历史,美丽,尤其是卓越的代名词,我们把握机会投资于意大利制造,并[庆祝]工艺,手工技艺和手工力量的核心价值。专业知识和实验都是支持我们的营销和公司文化的所有要素,在芬迪,我们相信保持和传播这种传统水平对子孙后代至关重要。”

【以上内容转自“中国服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中国服装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