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微博宣布iPhone独享功能,安卓手机看不了

商业 泡泡网 2020-11-07 11:16

微博官方近期宣布,正式支持HDR(高动态范围)视频技术,用户使用苹果iPhone 12系列手机即可进行HDR视频的拍摄和上传。

目前,新版微博iOS客户端已支持HDR视频的上传和浏览,用户使用iPhone X及以上机型即可选择HDR视频格式进行观看。但微博Android客户端、微博PC端暂不支持HDR的播放,只有iOS客户端,微博10.10.3及以上版本可观看HDR视频。

HDR是视频技术的一次巨大飞跃,它可以重现裸眼所能看到的最亮白色与最暗黑色之间的颜色和对比度。

微博宣布iPhone独享功能,安卓手机看不了

作者:陈沐梁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