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唐科技对外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 注册资本500万元

商业 挖贝网 2020-11-19 17:15

挖贝网 11月18日消息,大唐科技(证券代码:838593)发公告称,陕西大唐燃气安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拟设立子公司陕西领安燃防设备科技有限公司,认缴注册资本人民币500万元。子公司名称、经营范围、注册地址等以登记机关核准登记信息为准。

大唐科技对外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 注册资本500万元

本次对外投资的目的:本次对外投资符合公司长期战略发展,有利于整合优质资源,提高公司的竞争力,更好地促进公司业务发展。

本次对外投资可能存在的风险:子公司设立可能面临运营管理、内部控制等方面的风险。子公司还应明确经营策略,建立完善的内部控制流程和有效的控制监督机制,以不断适应业务要求及市场变化。

本次对外投资对公司的未来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影响:本次对外投资是公司从长远利益与发展做出的战略决策,将有助于公司提升持续经营能力和综合竞争优势,实现公司资源的优化配置,预计将对公司未来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产生积极影响。

挖贝网资料显示,大唐科技自成立以来致力于城镇燃气用户安全领域的产品研发、生产、销售及提供相关专业技术服务,根据产品应用领域的不同,公司产品主要为燃气自闭阀系列产品以及部分燃气泄漏报警器产品。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