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东研科技将花不超3000万元回购公司股份 用于注销并减少注册资本

商业 挖贝网 2020-12-09 11:33

挖贝网12月8日消息,东研科技(证券代码:831852)近日发布公告称公司以做市方式回购公司股份,回购金额上限3000万元、回购价格上限3元/股,回购期限不超12个月,回购的公司股份用于注销并减少注册资本。

东研科技将花不超3000万元回购公司股份 用于注销并减少注册资本

据了解,本次拟回购股份数量不少于8,000,000股,不超过10,000,000股,占公司目前总股本的比例为7.88%-9.85%。根据本次拟回购数量及拟回购价格上限,预计回购资金总额不超过30,000,000元,资金来源为自有资金。具体回购股份使用资金总额以回购结束实际情况为准。

本次回购股份实施完成后,假设回购资金3,000.00万元(按上限测算)全部使用完毕,按2020年6月30日的财务数据测算,回购资金约占公司总资产的10.06%、约占公司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资产的12.18%,不会对公司日常生产经营产生重大不利影响。

对于本次回购的目的,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战略考虑,同时为保护投资者利益,特别是中小投资者利益,在综合考虑公司经营情况、财务状况及未来盈利能力等因素的基础上,公司拟以自有资金回购公司股份,用于减少公司注册资本,以增强投资者信心,维护投资者利益。

截至2020年6月30日,公司合并报表的总资产为29,807.15万元,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资产为24,633.68万元,流动资产26,901.52万元,公司流动比率为5.27,合并口径资产负债率为17.36%。公司资本结构稳定,主要负债为应付账款、应交税费等经营性负债,有息债务全部为短期借款,金额为100.00万元,且占比较低,公司整体流动性较好,偿债能力强,无法偿还债务的风险较低。

挖贝网资料显示,东研科技致力于提供广电接入网络技术服务及传输设备综合解决方案,服务和产品内容涵盖网络规划设计、网络优化、网络传输产品、系统集成以及网络运维管理。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