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名家汇2020年预计亏损3.85亿-2.65亿同比由盈转亏 产业链上下游开工延迟

商业 挖贝网 2021-01-31 14:04

挖贝网1月31日,名家汇(300506)近日发布2020年业绩预告,预计业绩亏损。报告期内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亏损38,500万元–26,500万元,上年同期盈利14,789.25万元;营业收入43,000万元–53,000万元;基本每股收益亏损0.59元/股–0.40元/股。

名家汇2020年预计亏损3.85亿-2.65亿同比由盈转亏 产业链上下游开工延迟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2020年年初国家及各地政府均采取了延迟复工、对返工人群进行隔离等防疫措施,公司产业链上下游开工延迟,对公司项目进度及市场拓展均造成一定程度的影响。

公司所处的照明工程施工行业与宏观经济发展周期有着较强的相关性,经济增速放缓、宏观经济波动都将影响本公司的业务发展。同时,行业政策调整及市场竞争加剧也对公司2020年的业务拓展带来一定不利影响,原先跟进的多个项目有所延缓或暂停。

公司虽于2020年12月中标多个项目,但中标的项目多数为12月下旬进场施工,根据企业会计准则收入确认的相关规定,相关中标项目对2020年度业绩影响较小。

为进一步贯彻公司“一核两翼”的发展战略,2020年度公司持续加大对文旅夜游与智慧灯杆方面的投入,新业务的落地与业绩释放会有一定的滞后性,短期内对公司业绩构成不利影响。

挖贝网资料显示,名家汇主营业务为照明工程业务及与之相关的照明工程设计、照明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及合同能源管理业务。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