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迪森股份2020年预计净利2625.21万-3855.78万下降53%-68% 清洁能源装备业务停滞

商业 挖贝网 2021-01-31 14:14

挖贝网1月31日,迪森股份(300335)近日发布2020年业绩预告,预计业绩同向下降。报告期内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625.21万元-3,855.78万元,比上年同期下降53%-68%;基本每股收益0.07元/股–0.10元/股。

迪森股份2020年预计净利2625.21万-3855.78万下降53%-68% 清洁能源装备业务停滞

报告期内,公司业绩预计相比去年同期下降幅度为-68%至-53%,主要原因如下:

公司围绕“清洁能源综合服务商”的战略定位,致力于清洁能源相关产品与服务领域,主要业务覆盖三大领域:清洁能源投资及运营(B端运营);清洁能源应用装备(B端装备)及智能舒适家居制造及服务(C端产品与服务)。

清洁能源投资及运营(B端运营)和清洁能源应用装备(B端装备):受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影响,公司清洁能源投资及运营(B端运营)和清洁能源应用装备(B端装备)业务板块因客户复工复产延迟出现不同程度的停滞,导致业务板块经营性利润存在一定下滑。

智能舒适家居制造及服务(C端产品与服务):2020年公司进一步提升智能舒适家居制造及服务(C端产品与服务)业务的综合竞争能力及盈利能力,加快业务的战略部署,推进新风业务,逐步开展与城市燃气公司的合作项目,紧抓疫情后“煤改气”政策机会,以及投资设立控股子公司,加强巩固和开发华东市场、西北市场和房地产市场,使得2020年实现业务板块同比利润存在一定增长。

预计非经常性损益为-1,900万元至-2,500万元,主要为公司收到的政府补助、理财收益及资产处置损失等。

挖贝网资料显示,迪森股份始终围绕“清洁能源综合服务商”的战略定位,致力于清洁能源相关产品与服务领域,主要业务覆盖三大领域:清洁能源投资及运营(B端运营);清洁能源应用装备(B端装备)及智能舒适家居制造及服务(C端产品与服务)。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