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众ID.4 Coupe于上半年发布 将由一汽-大众国产

商业 pcauto    2021-01-27 11:20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了解到,大众ID.4Coupe将于今年上半年正式发布,随后将于一汽-大众进行国产。新车与ID.3一样都基于纯电模块化平台MEB打造,定位于紧凑型SUV,而较普通版ID.4采用了溜背式尾部设计,整体外观更为运动。

通过谍照可以看出新车前脸外观延续了ID.4的全新家族化设计风格,看上去非常科幻,同时可以说是十分大胆;而在细节方面,新车会沿用ID.家族全新大灯组设计,创新的箭形主大灯搭配贯穿整个前脸的LED灯带点亮后极具辨识度。

在侧身造型上,新车还采用了现在比较流行的隐藏式门把手。而车尾部分,新车采用了溜背式设计,车顶线条从B柱逐渐下滑,并在尾部与腰线合二为一;同时新车依然采用了贯穿式尾灯,造型与大灯组相呼应,而更有亮点的地方在于,中间白色发光的品牌标志配合两侧“动感的灯组,为新车增加了科幻前卫的感觉。

此外,其他细节上,新车取消了ID.4车窗上沿的镀铬饰条,全黑化设计也更易突出整车的运动效果。车身尺寸方面,预计新车与大众ID.4的长宽高会大致相同,其中数据分别为4585/2766/1636mm。

内饰部分,预计新车与大众ID.4内饰,都采用了与ID.3类似的家族式设计,同时相较于大众传统的燃油车发生了很大的变化,最特别的变化在于电子挡把与5.3英寸仪表盘连为一体的设计,挡把集成于液晶仪表盘的右侧,造型独特,用户通转动端部实现换挡,仪表盘右方也可显示当前挡位。

在中控上还集成了一块10英寸Discover Pro touch信息娱乐显示屏(可选装12英寸Discover Pro Max),标配远程通信、娱乐、驾驶员辅助系统、车辆设置、手势控制和“Hello ID.”自然语音控制系统。

动力方面,预计新车提供单电机的后驱版和双电机的四驱版,其中后驱版电机的额定功率为150kW(204PS),峰值扭矩310N·m,与之匹配了一块82kW·h的宁德时代的三元锂电池,可实现250英里(约合402km)纯电续航。

四驱版则新增了一个前置电机,最大功率225kW(306PS),峰值扭矩450N·m,其中四驱标配车型0-100km/h加速为8.5s,最高时速160km/h。

充电部分,可以支持交流充电(AC)和直流(DC)快速充电,其中11kW车载充电器可在约一个小时内为电池充电53km;而在家用或公共2级充电器上,充满则需要7个半小时;如果使用充电功率为125kW的直流快速充电站,可以在大约38分钟内从5%充电到80%。

(图/文/摄:太平洋汽车网 熊睿锋)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