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五菱“御寒征途”官图 将于2月2日开启盲订

商业 pcauto    2021-02-02 11:26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日前,五菱官方发布了五菱征途一款新的改装版车型——“御寒征途”,该车针对户外滑雪场景,对原车进行定制升级。据此前消息,五菱征途(询底价|查参配)2月2日正式开启盲订,将提供专属优惠政策及原厂专供潮装套件。

“御寒征途”整体采用冰川白配色,闪电绿的点缀使整车视觉效果更为跳脱。该车车身上还加入了等高线进行装饰,翼子板处提供滑雪主题定制徽章。该车延续原车“机械美学”设计理念车顶四颗探照灯,前后装配熏黑闪电绿套色防撞杠。

该车车身还加入了塑料轮眉以及车身裙板以提高防刮蹭的效果。同时,“御寒征途”还搭载了雪地专用越野轮胎及宽脚踏板。此外,车顶增加置物空间,车厢龙门架处还专门装置了滑雪用户使用的吹雪枪。

五菱征途率先打造出长度两米、底部纯平、可三面打开的大货箱,来适用于更多场合、覆盖更多行业、满足更多用户的需求。

货箱长宽高尺寸分别为2000/1520/365mm,箱面离地高度790mm,结合纯平的箱底,具备出色的装载空间和很强的可拓展性。货箱两侧面边板均可开启,与尾门形成“三面开”结构。不仅如此,标配高分子涂层货箱装甲,使得货箱内部具备耐磨损及耐腐蚀性能,很大程度提高货箱的使用寿命。

五菱征途内饰整体采用深灰色调,硬朗的线条勾勒出年轻大气的机能感。此外,两端设置“机械立体式”镀铬出风口,右侧仪表板采用立体斜纹装饰,细节之处尽显工业之美。

征途搭载了8寸娱乐互联大屏,具备倒车影像功能,并可通过手机连接实现在线导航、在线听歌等操作,满足实用功能和基本的休闲娱乐需求。据悉,全系标配安全气囊,提供更安全的安全座舱。

动力方面,参考此前的申报信息,新车将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99马力,并满足国六排放标准。(文:太平洋汽车网 杨高宇)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