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瞄准15-20万元区间,爱驰U5 PURE智净版上市

商业 汽车公社 2021-03-04 16:58

对于任何一家新势力造车而言,得到国内用户以及本土市场的认可,才是能够证明其拥有生存能力的关键,更多时候,海外市场仅仅只能作为补充。

进入三月仅几天的时间,愈发能够感受到二线新势力间的竞争加剧,而所有人目标极其相似,瞄准15-20万元区间,这个传统燃油车企最为看重的阵地“猛攻”。威马W6正式开启预售,哪吒U Pro宣布年内推出,加之去年年末就已入局的零跑C11,以及推出已久完成改款的威马EX5、小鹏G3,可以说厮杀开始变得异常残酷。

瞄准15-20万元区间,爱驰U5 PURE智净版上市

而就在今天,同处二线梯队的爱驰汽车宣布,2021款爱驰U5 PURE智净版正式上市,新车补贴后售价维持在16.99-18.99万元。与此同时,该车型引入配置自定义选装的“1+3”模式,用户可在一个基准款型上,进行续航、外观内饰颜色和功能升级等三大类选装选配,车型配置组合达到384种。

并且,据官方透露,即日起至2021年3月31日,新购车用户可以获得爱驰提供的双重礼包:基础权益包和选择产品包。在基础权益包中,用户可以任选至高金融贴息8000元或者价值6799元的整车终身质保,同时还能以半价体验到价值2万元的63kWh电池包尊享权益。

瞄准15-20万元区间,爱驰U5 PURE智净版上市

至于何为“1+3”模式,从爱驰官网具体选装表格来看,PURE智净版提供续航、外观内饰颜色和功能升级三大类选装选配。动力方面,新车仍搭载150千瓦的电动机,最大扭矩310牛·米,标准续航版车型配备53kWh电池包,NEDC综合工况续航405公里,长续航版车型采用63kWh的电池包,NEDC综合工况续航503km。

在我看来,爱驰之所以推出这种选装模式,还是为了根据具体消费者的实际需求定制车辆,那些对于辅助驾驶要求不高的车主,完全可以用更低的价格购买车辆,进一步拉低全系车型“门槛”。

瞄准15-20万元区间,爱驰U5 PURE智净版上市

毕竟,从2019年12月爱驰U5上市以来,虽然进军欧洲等国后表现还算亮眼,但是位于国内新能源市场,一直以来销量都不容乐观。而随着同价位区间其它竞品的产品力不断升级、续航水平超越600公里,必须承认即使变相降低售价,但该车型的实际处境,仍非常严峻。

毕竟,对于任何一家新势力造车而言,得到国内用户以及本土市场的认可,才是能够证明其拥有生存能力的关键,更多时候,海外市场仅仅只能作为补充。如果过度依赖后者,最终或将顾此失彼。

后续,爱驰汽车需要考虑的将是怎样逆转身处国内的处境,是继续扩张线下渠道,还是将希望寄托于第二款量产车型爱驰U6的身上。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