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兰生物2020年净利增长25.69%:董事长安康薪酬94万

商业 挖贝网 2021-03-30 11:17

挖贝网3月30日,华兰生物(002007)近日发布2020年度报告,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5,023,206,263.40元,同比增长35.76%;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613,105,262.32元,同比增长25.69%。

华兰生物2020年净利增长25.69%:董事长安康薪酬94万

报告期内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为1,325,292,979.33元,截至2020年末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7,528,539,476.95元。

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502,320.63万元,较上年同期增加35.76%,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61,310.53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25.69%。

报告期内,公司管理层努力克服新冠肺炎疫情的不利影响,积极采取有效措施做好疫情防控,保护员工和献浆员身体健康,保障应急药品静注人免疫球蛋白等血液制品的生产、供应,为我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贡献力量。积极做好单采血浆站的复工复产工作,通过加大对献浆员的宣传发动,挖掘现有浆站的采浆潜力,公司的采浆量逐步恢复到正常水平,保障了总采浆量的基本稳定。加强浆站管理,封丘、滑县、浚县、鲁山、贺州、博白、武隆和潼南共8家浆站的许可证到期均按时换发新的采浆许可证,为血液制品业务稳定奠定了基础。公司注重新产品研发和工艺优化,报告期内,公司研发的采用层析分离纯化工艺和纳米膜过滤+低pH孵放双重病毒灭活去除病毒工艺技术研制的三种规格的新一代静注人免疫球蛋白取得《临床试验通知书》;研发的新药重组Exendin-4-Fc融合蛋白注射液(适应症为:II型糖尿病患者,辅助饮食和运动治疗改善血糖控制)取得药物临床试验批准通知书,正按计划开展临床研究;公司研发的新工艺人纤维蛋白原和层析工艺静注人免疫球蛋白(pH4)取得《药品补充申请批准通知书》,进一步提高了产品收率和产品质量;重庆公司研发的人凝血因子Ⅷ和人凝血酶原复合物已完成临床研究工作并已申报生产。

报告期内,公司加强疫苗质量管理,做好疫苗产品的生产和销售,共实现流感疫苗批签发2,315.3万剂,占全国流感疫苗批签发量的40.16%,其中四价流感病毒裂解疫苗批签发2,062.4万剂,占全国四价流感病毒裂解疫苗批签发量的61.41%,流感疫苗的生产量和销售量继续保持行业首位;加强技术创新和新产品研制,稳步推进在研产品的研发工作:破伤风疫苗接受了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食品药品审核查验中心的生产现场核查,四价流感病毒裂解疫苗(儿童)已完成临床试验并申报药品注册。新产品研发的不断推进,为公司培育新的利润增长点。

期内财务费用-10,913,002.01元,同比下滑388.05%,主要系本期存款类理财收益增加所致。期内投资收益84,770,239.96元,上年同期为138,636,408.41元,同比减少。

公告显示,报告期内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报酬合计536.82万元。董事长、总经理安康从公司获得的税前报酬总额94万元,董事、副总经理王启平从公司获得的税前报酬总额64万元,财务总监、董事会秘书谢军民从公司获得的税前报酬总额51万元。

公告披露显示公司经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的利润分配预案为:以1,824,366,726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3元(含税),送红股0股(含税),不以公积金转增股本。

挖贝网资料显示,华兰生物是一家从事血液制品、疫苗、基因工程产品研发、生产和销售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