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洁美科技2021年第一季度预计净利增长90.76%-103.47% 订单量充足

商业 挖贝网 2021-04-01 11:32

挖贝网3月31日,洁美科技(002859)近日发布2021年第一季度业绩预告,预计业绩同向上升。报告期内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9,000.00万元~9,600.00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90.76%-103.47%。

洁美科技2021年第一季度预计净利增长90.76%-103.47% 订单量充足

公司预计2021年第一季度业绩同向上升,主要原因如下:

报告期内,受远程办公、在线教育、医疗电子产品的需求增加及5G技术应用的加速落地带动了电子信息行业景气度持续走强,下游客户需求旺盛,公司订单量充足,产销两旺。

报告期内,随着电子元器件小型化趋势的加速,公司持续优化对应的纸质载带系列产品的结构,后端高附加值产品如打孔纸带、压孔纸带的产销量增长较快,同时,公司持续完善产业链一体化各个环节,推动精细化管理、降本增效,在一定程度上对业绩产生了正向提升。

挖贝网资料显示,洁美科技主营业务为电子元器件薄型载带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产品主要包括纸质载带、胶带、塑料载带、转移胶带(离型膜)等系列产品,其中纸质载带产品包括分切纸带、打孔纸带和压孔纸带等,胶带产品包括上胶带、下胶带等,公司产品主要应用于集成电路、片式电子元器件等电子信息领域。公司是专业为集成电路、片式电子元器件企业配套生产薄型载带系列产品及转移胶带(离型膜)产品的企业,为全球客户提供电子元器件使用及制程所需耗材的一站式服务和整体解决方案。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