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川恒股份聘任多名高级管理人员

商业 挖贝网 2021-06-25 09:41

挖贝网6月24日,川恒股份(002895)近日发布公告,董事会于2021年6月24日审议通过《聘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议案》。

公司高级管理人员构成:总经理吴海斌;副总经理张海波;财务负责人何永辉;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李建。高级管理人员的任期自董事会审议通过相关议案之日起,至第三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

川恒股份聘任多名高级管理人员

简历:李建:中国国籍,无永久境外居留权,1976年5月出生,大专学历,已取得深交所董事会秘书资格证书。1996年10月至2002年9月在川磷集团磷化工厂任会计;2002年10月至2015年4月在四川川恒任会计、业务经理;2015年4月至2016年12月在公司担任经理、证券事务代表;2016年12月至今在公司担任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李建持有公司股份6万股。

挖贝网资料显示,川恒股份主营业务为磷酸二氢钙、磷酸一铵与少量掺混肥、水溶肥及聚磷酸铵的生产、销售,公司主要产品为磷酸二氢钙、磷酸一铵,其中:磷酸二氢钙为饲料级,磷酸一铵主要为消防用,少量为肥料用。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相关推荐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相关推荐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