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盾安环境2021年上半年预计净利2.4亿-2.8亿同比扭亏为盈 产品产销量增长

商业 挖贝网 2021-07-09 09:33

挖贝网7月8日,盾安环境(002011)近日发布2021年半年度业绩预告,预计业绩同比扭亏为盈。报告期内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4,000万元–28,000万元,较上年同期扭亏为盈;基本每股收益0.26元/股–0.31元/股。

盾安环境2021年上半年预计净利2.4亿-2.8亿同比扭亏为盈 产品产销量增长

公司业绩预计扭亏为盈的主要原因:一是公司紧紧围绕核心主业,坚持技术与产品研发,优化产品结构,各类产品市场份额进一步提升;持续向内挖潜降本,从供产销各方面改善资产运营效率,公司2021年上半年主要产品产销量大幅度增长,营业收入增长,净利润相应增长;二是上年同期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公司生产和销售受到一定影响;三是上年同期处置非核心资产及业务产生了损失。

挖贝网资料显示,盾安环境主要业务包括制冷元器件、制冷空调设备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