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兴装备2021年上半年预计亏损1500万-2000万同比由盈转亏 订货量与交付数量下降

商业 挖贝网 2021-07-10 10:31

挖贝网7月9日,新兴装备(002933)近日发布2021年半年度业绩预告,预计业绩同比由盈转亏。报告期内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亏损1,500.00万元—2,000.00万元,上年同期盈利5,082.49万元,较上年同期由盈转亏;基本每股收益亏损0.13元/股—0.17元/股。

新兴装备2021年上半年预计亏损1500万-2000万同比由盈转亏 订货量与交付数量下降

目前公司处于新旧产品更替阶段,公司批产的原核心装备产品受用户采购需求计划尚未正式下达的影响,订货量与交付数量较上年同期均明显下降,而新型号装备产品预计将于下半年开始陆续实现小批量交付。受上述因素影响,本期收入较上年同期明显下降。

为获取研发定型后的产品订单,同时增强研发实力,保障公司可持续发展,公司近几年承接了较多的受托科研项目,但受托研发项目大多合同金额无法覆盖项目成本。受此影响,基于谨慎性原则,公司根据会计准则的要求对存货中部分受托研发项目计提了存货跌价准备。本期公司对重点受托研发项目持续进行大额投入,导致本期计提的存货跌价准备较上年同期增长200%以上。

挖贝网资料显示,新兴装备主营业务是以智能控制技术为核心的航空装备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及相关服务。公司主要产品分为机载设备和技术服务及其他两类,公司产品可广泛应用于直升机、固定翼飞机和无人机等航空装备领域,属于高科技的机电一体化产品。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