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美亚柏科2021年上半年预计净利750万-850万增长100%-127% 软件收入比重上升

商业 挖贝网 2021-07-10 10:30

挖贝网7月9日,美亚柏科(300188)近日发布2021年半年度业绩预告,预计业绩同向上升。报告期内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750万-850万,比上年同期增长100.35%-127.07%。

美亚柏科2021年上半年预计净利750万-850万增长100%-127% 软件收入比重上升

报告期内,公司持续推进合同落地和加快项目实施进度,公司营业收入较去年同期增长约20%-35%。上半年软件收入比重上升,毛利率对比去年同期有所提升,因此上半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较去年同期有所增长。

报告期内,公司持续开展“星火”、“捷豹”、“雷霆”等专项行动,加大新行业的横向推广力度及持续提升对区县市场的覆盖,其中军工、刑侦、企事业等细分新行业新签订单均比去年同期增长。

围绕公司“十四五”发展规划中提出的“力争成为全球电子数据取证领域领航者、公安大数据智能化与新型智慧城市建设运营领域的领跑者及网络空间安全领域的领先者”的总体要求,公司持续加大在人才、研发和市场方面的投入,稳步推进新型智慧城市和新网络空间安全板块建设。

预计2021年半年度公司非经常性损益对净利润的影响金额约为1,500万元-1,650万元。

挖贝网资料显示,美亚柏科是国投智能的控股子公司,国投集团的重要投资企业,国务院国资委为公司实际控制人。国投智能是国家开发投资集团的全资子公司,是国投集团在数字经济产业的战略投资平台和信息化综合服务平台。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