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曝诺基亚手机接入鸿蒙系统 官方回应

商业 安兔兔 2021-07-01 19:13

尽管鸿蒙OS 2.0升级用户突破1800万,但包含的都是华为或荣耀机型,鲜有第三方手机厂商搭载。

近日有媒体报道称,诺基亚将于今年推出Nokia X60和X60 Pro,这两款新机有望成为首款搭载鸿蒙系统的诺基亚手机。

甚至还传出了该机的配置,比如6000mAh电池、两亿像素主摄、运行鸿蒙系统。

7月1日消息,澎湃媒体报道,诺基亚对上述传闻作出了回应:“我们知道我们的用户喜欢Android操作系统的诺基亚手机,我们对提供最佳Android体验的承诺仍然坚定不移。”

虽然官方没有明确否认有接入鸿蒙系统的计划,但是言外之意已经很明显了。

其实诺基亚传出此事也属正常,毕竟多次“卖身”之前,诺基亚曾长期坚持塞班安娜或贝拉系统。

曝诺基亚手机接入鸿蒙系统 官方回应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