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金力永磁全资子公司投资11亿元建设年产3000吨高端磁材及1亿台/套组件项目

商业 挖贝网 2021-07-03 09:24

挖贝网7月2日,金力永磁(300748)近日发布公告,根据企业战略发展规划,为进一步提高公司高端磁材及组件生产能力,满足下游领域日益增长的市场需求,提升公司的整体竞争力和盈利能力。公司拟通过全资子公司金力永磁(宁波)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力宁波科技”)投资建设“年产3,000吨高端磁材及1亿台套组件项目”(以下简称“项目”),项目计划投资总额为110,000万元。

金力永磁全资子公司投资11亿元建设年产3000吨高端磁材及1亿台/套组件项目

投资主体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金力永磁(宁波)科技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30205MA2GWWYK76

类型:有限责任公司(非自然人投资或控股的法人独资)

住所:浙江省宁波市江北区慈城镇经十路1号(2)幢

法定代表人:蔡报贵

注册资本:壹亿贰仟万元整

成立日期:2020年01月15日

营业期限:2020年01月15日至长期

经营范围:一般项目:技术服务、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交流、技术转让、技术推广;电子专用材料制造;电子元器件制造;有色金属合金制造;电子元器件与机电组件设备制造;电子元器件批发;稀土功能材料销售;电子元器件与机电组件设备销售;电气机械设备销售;机械设备销售;冶金专用设备销售(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许可项目:货物进出口;技术进出口;进出口代理(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具体经营项目以审批结果为准)。

与公司关系:公司的全资子公司

投资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名称:年产3,000吨高端磁材及1亿台套组件项目

项目实施主体:金力永磁(宁波)科技有限公司

项目建设地点:浙江省宁波市江北区

项目建设内容:本项目拟新建研发、生产、宿舍等主体建筑以及相应的供电、供水、供气等公辅设施等,新增坯料设备、机械加工设备、包装设备、研发检测设备等。

通过本项目投建,扩大公司高端磁材及组件生产规模,延伸产业链布局,优化现有产品结构,实现公司协同效应,增强公司市场竞争力。项目建成达产后,将形成年产3,000吨的3C和新能源汽车领域高端磁材产品、1亿台/套组件的生产能力。

项目总投资:本项目计划总投资额为110,000.00万元。

资金筹措方式:股东增资及公司自筹。

项目建设期限:本项目建设期3年。

据了解,本项目的建设是公司完善产业布局、进一步夯实核心竞争力及拓展行业市场的重要举措,符合国家相关的产业政策以及未来公司整体战略发展方向,有利于进一步扩大公司的业务规模,提升公司的行业地位和抗风险能力,增强公司综合实力。

通过本项目的建设,公司在原有的产品基础上丰富了产品类型,有利于丰富公司的产品链,充分利用已有技术及市场资源,构建多领域、多品类、多层次的产品结构,提升公司盈利水平。项目建成后,公司将进一步提升磁性材料生产能力,扩大业务规模,强化公司在产品品质、生产成本等方面的领先优势,同时丰富公司产品类型,巩固公司的行业竞争地位。

挖贝网资料显示,金力永磁是集研发、生产和销售高性能钕铁硼永磁材料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是全球新能源和节能环保领域核心应用材料的领先供应商。公司产品被广泛应用于新能源汽车及汽车零部件、节能变频空调、风力发电、3C、节能电梯、机器人及智能制造、轨道交通等领域,并与各领域国内外龙头企业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