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镁控股拟对全资子公司增资8000万元

商业 挖贝网 2020-12-16 12:00

挖贝网 12月15日消息,(证券代码:831621)发公告称,公司拟将对全资子公司辽宁中镁高温材料有限公司8,000万元人民币的债权转作股权投资,即公司对中镁高温的出资额由人民币2,000万元增加至人民币10,000万元。本次增资完成后,中镁高温的注册资本由人民币2,000万元增加至人民币10,000万元。

中镁控股拟对全资子公司增资8000万元

本次对外投资的目的:本次对外投资旨在优化子公司中镁高温的资产负债结构,有利于公司健康发展,提高公司核心竞争能力。

本次对外投资可能存在的风险:本次对外投资是公司以债转股方式增加全资子公司中镁高温的注册资本,公司将严格按照《公司法》有关法律法规的要求办理变更登记手续。同时,本次对外投资也是公司发展的需要,以其持有的债权出资,不影响公司的正常运营,不会对公司财务状况产生不利影响。

本次对外投资对公司的未来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影响:本次对外投资符合公司发展需要,有利于更好的实现公司经营目标,不会对公司的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产生不利影响。

挖贝网资料显示,中镁控股立足于耐火行业中的镁质(碱性)耐火材料细分领域,拥有面向高温热工窑炉和装备用耐火材料的生产资质与核心技术,涵盖从设计、研发、配置、制造、施工到维护与技术支持等的一体化服务能力,可为钢铁、有色、玻璃等高温工业企业提供高性能耐火材料产品和整体技术支持。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