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煮蛋器怎么选 煮蛋器的品牌推荐

商业 pchouse 2020-12-31 18:26

我们经常见也经常吃,但是你知道煮蛋器怎么选吗?今天PChouse就告诉大家煮蛋器应该怎么选择,并介绍一些煮蛋器的品牌给大家。

一、煮蛋器怎么选

1、功能多样化

如今市面上的煮蛋器,不只有煮蛋的功能,还能够炖蛋羹,清蒸、涮火锅、热饭和炖汤,所以在我们选购时,收割一款具有多功能的煮蛋器,达到美味可以不重样,天天吃不腻的效果。

2、选择使用便利的

煮蛋器的操作方式很重要,是可以直接影响我们的使用体验,主要看它是否是一键式操作,是否可以防干烧,是否缺水时会自动断电,建议在选购时,尽量选购那些能够微控式一键操作的,能够防干烧和缺水断电的煮蛋器。

3、注意煮蛋器材料

煮蛋机发热盘使用的材料,是大家比较关注的一个问题。一般来说,质量好的煮蛋器的发热盘、蒸碗一般由不锈钢制造,这样可以使煮蛋器发热速度、受热更均匀,材质更加环保,耐用,而且易于清洗。

二、煮蛋器的品牌推荐

1、熊 bears

成立于2006年,总部设在有“小家电王国”之称的广东顺德,是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企业,为国内创意小家电领域的领军企业。小熊电器以不断向消费者推出精致、创新、健康的小家电产品为己任,努力为消费者创造高品质的生活。致力于厂商价值一体化建设,追求与各位合作伙伴长期、和谐、共赢发展,努力打造精致创新小家电第一品牌。

2、ACA

ACA,于1934年美国,发明全球第一台旋转式烤面包机品牌,世界品牌,全球行业领先品牌, 73年来,一直倾力于“专业智能化家用电器”研发和制造。2001年,ACA在珠海建立世界级水准的“全球家电技术研发中心”。今此,ACA已成为一家全球性的以研发、制造和销售商用和家用电器产品为主的集团公司。

煮蛋器怎么选?相信大家都有所了解了吧,大家在挑选产品时一定要关注产品质量,选择性价比高的;上面的煮蛋器品牌推荐都是不错的,大家购买时可以考虑。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