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富森美拟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 注册资本2亿元

商业 挖贝网 2020-12-17 13:00

挖贝网 12月17日消息,富森美(证券代码:002818)发布公告称,公司拟以自有资金设立全资子公司“成都富森美投资有限公司”(最终名称以工商行政管理机关核准的名称为准),注册资本20,000万元,公司持有其100%股份。

富森美拟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 注册资本2亿元

 

公告显示,投资标的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成都富森美投资有限公司

注册资本:人民币20,000万元

公司类型:有限责任公司

法定代表人:刘兵

注册地址:成都市成华区蓉都大道将军路68号

经营范围:股权投资、项目投资、资产管理、投资咨询(不得从事非法集资,吸收公共资金等金融活动)。

本次设立投资子公司是公司实施发展战略的重要举措,对公司未来发展具有积极意义和推动作用。投资公司设立后将成为公司的对外投资平台,在相关领域为公司寻求、培育合适的有竞争优势的并购或投资项目、标的,通过股权投资、参股、并购等方式拓宽公司业务领域,促进公司产业经营与资本经营的良性发展和产业整合,将企业做大做强,提升公司的核心竞争力和盈利能力,给投资者以更好的回报,符合公司长期发展战略和全体股东的利益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