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荣股份将花不超2亿元回购公司股份 用于股权激励

商业 挖贝网 2020-12-29 11:48

挖贝网 12月28日消息,华荣股份(证券代码:603855)近日发布公告称公司以集中竞价交易的方式回购公司股份,回购金额上限2亿元、回购价格上限20元/股,回购期限不超12个月,本次回购股份将用于实施公司股权激励计划。

华荣股份将花不超2亿元回购公司股份 用于股权激励

据了解,本次拟回购股份的种类为A股。华荣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拟使用自有资金,以不超过人民币20元/股的价格回购公司部分A股股份,回购股份资金总额不超过2亿元,回购的股份数量不低于500万股,不超过1,000万股。本次回购期限为自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回购方案之日起不超过12个月。本次回购的股份将作为库存股用于股权激励的股份来源,公司如未能在股份回购实施完成后3年内使用完毕已回购股份,尚未使用的已回购股份将予以注销。如国家对相关政策作调整,则本回购方案按照调整后的政策实施。

对于本次回购的目的,华荣股份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的信心和自身价值的认同,结合公司经营情况、财务状况以及未来的盈利能力和发展前景情况下,为维护广大投资者的利益,增强投资者信心,同时充分调动公司管理层及核心骨干人员积极性,有效将股东利益、公司利益和核心团队个人利益相结合。公司拟回购部分社会公众股份。本次回购股份将用于实施公司股权激励计划。

截至2020年9月30,公司总资产30.11亿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16.54亿元,流动资产24.28亿元,2019年1-9月营业收入14.16亿元(以上数据未经审计)。按照本次回购资金总额上限2亿元测算,本次回购资金分别占上述指标的6.64%、12.09%、8.24%、14.12%。

根据公司经营业绩、财务状况及未来发展规划,公司使用不超过2亿元自有资金实施股份回购,不会对公司经营活动、财务状况和未来发展产生重大影响,不会损害公司的债务履行能力和持续经营能力。回购方案实施完成后,不会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化,不会导致公司的股权分布不符合上市条件,不会影响公司的上市地位。

挖贝网资料显示,华荣股份主营业务包括防爆电器、专业照明设备等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依托出众的产品研发能力和生产制造能力,公司能够为客户提供全面的产品配套、个性化的定制服务以及全方位的防爆电器、专业照明整体解决方案。与此同时,公司逐渐进入新能源EPC领域。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