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青鸟消防拟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 注册资本为1000万元

商业 挖贝网 2020-12-29 13:59

挖贝网12月28日消息,青鸟消防(证券代码:002960)发布公告称,公司拟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北京青鸟美好生活科技有限公司”(暂定名,最终以工商部门核准登记为准)。拟设立子公司的注册资本为1,000万元,公司将以自有资金出资,持有其100%股权。

青鸟消防拟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 注册资本为1000万元

公告显示,拟设立公司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北京青鸟美好生活科技有限公司(暂定名)

法定代表人:杨大安

注册资本:1,000万人民币,公司出资比例100%

注册地址:北京市

经营范围:消防、安防产品的设计,研发,生产,销售;技术开发,技术服务;销售电子产品、软件等。(涉及许可经营项目,应取得相关部门许可后方可经营)

上述内容最终以工商部门核准登记为准。

出资方式:公司的出资方式为货币资金,资金来源为公司自有资金

本次投资是公司拓展家用消防产品领域的举措之一,拟在现有基础上采用专业化、公司制的方式进行运营,通过5G技术、物联网技术、青鸟自研专用消防芯片等技术的融合与应用,整合公司内部家用消防市场的研发、营销、生产等资源,构建该领域的技术壁垒,打造并提供全系列、高品质的家用场景专用消防设备,有利于国内外市场的拓展以及家用消防知名品牌的建设。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