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怎么选购洁面仪 洁面仪的品牌推荐

商业 pchouse 2020-12-25 19:20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越来越多人选择购买洁面仪,但是市面上的洁面仪质量参差不齐,你知道怎么挑选洁面仪吗?快来和PChouse看看洁面仪的品牌推荐吧。

一、怎么选购洁面仪

1、看电池是否耐用

优质洁面仪的电池以充电式为主,更先进,更方便,保证旋转速度,劣质的洁面仪使用2节5号的电池的居多,用一两次就要更换电池,不耐用,按摩力度不够。

2、看刷毛柔软度

优质洁面仪的刷毛一般采用超细超柔软刷毛制成,非常亲肤,即使是娇嫩的皮肤也无刺激,还能有效彻底清除皮肤深层污垢和角质,彻底排出沉积于肌肤的毒素,防止衰老,普通的洁面仪毛刷刷毛少而且又粗又硬,大大刺激娇嫩的肌肤,使用这样的洁面仪严重伤害皮肤而质量大打折扣。

3、功能多样化

优质的洁面仪具备超声波功能,通过超声波震动,能导出深层清洁埋藏在毛孔深处的污垢,大大提升清洁、卸妆效果的同时也提升皮肤的吸收能力,对不同部位的肌肤,还可以采用不同的震动频率,给肌肤最适当的清洁,而没超声波功能的洁面仪是做不到这点的。

二、洁面仪的品牌推荐

1、REFA 黎珐

REFA,源自日本,专业研发、生产具有专业美容按摩手法和效果的铂金电子滚轮美容器。ReFa产品系列通过光电版,使铂金电子滚轮产生和人体生物电同样的微电流,提供皮肤细胞所需的微电流,使得皮肤细胞的代谢功能得到恢复,刺激皮肤胶原蛋白的增加,使皮肤有明显的提升效果。

2、日立

日立洁面仪能够透过肌肤角质层导出毛孔污垢,或是导入化妆水,实现清洁、滋润、镇定肌肤等效果。CM-N4000拥有四种模式可供选择,分别为:温热清洁、温热保湿、温热面膜以及制冷模式。续航方面,充满一次电大约可以使用7回。

大家在挑选洁面仪时要综合各方面去考虑,不要盲目跟风,以免买到劣质产品,上面的洁面仪品牌推荐都是不错的,大家购买时可以考虑。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