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如何选购电动剃须刀 电动剃须刀的品牌推荐

商业 pchouse 2020-12-26 19:22

剃须刀是男士的必备品,但是市面上的剃须刀种类繁多,你知道怎么挑选电动剃须刀吗?快来和PChouse看看电动剃须刀的品牌推荐吧。

一、如何选购电动剃须刀

1、确定剃须刀电源类型

没有交流电源,或经常外出携带使用者,一般选择干电池驱动的电动剃须刀为宜。有交流电源,又经常在固定地方使用的,最好选择交流电源式或充电式的电动剃须刀。希望能适应各种场合使用的,应选择交流电、充电,干电池式的多用型电剃须刀。

2、根据胡子情况确定类型

胡子稀疏、细较,皮肤光滑并要求剃得较短一些的,可选择振动往复式电剃须刀或一般型旋转式电动剃须刀。对于大胡子,胡子又粗又硬的,则可选择长方形狭缝式外刀电剃须刀、圆形狭缝式外刀电动剃须刀、或三头旋转式电动剃须刀等。

二、电动剃须刀的品牌推荐

1、电动剃须刀的品牌推荐一 ——飞利浦

自1939年第一只飞利浦电动剃须刀诞生至今,飞利浦在电动剃须刀市场上的领导地位就没有动摇过。飞利浦连续六年成为中国电动剃须刀市场销量第一,而在全球,飞利浦已经累计销售了近5亿只电动剃须刀。

2、电动剃须刀的品牌推荐二 ——飞科

始建于1999年的飞科集团,历经11年跨越式发展之后,成为国内剃须刀行业规模最大,品牌知名度,技术含量和市场美誉度等最高的领军龙头。并从单一产品生产发展成为小家电研发,制造,销售于一体的综合性品牌运营集团企业。飞科剃须刀其前身浙江飞科电器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剃须刀及小家电的研发、制造、销售于一体的企业。

3、电动剃须刀的品牌推荐三 ——松下

松下电动剃须刀在经历了2003年的大规模产品革新之后,迎来了高端产品在中国市场的热销。持续宣传的“全身水洗”、“ 松下高速马达”以及出众的外观设计也赢得了消费者的青睐。

经过上面的介绍,大家对如何选购电动剃须刀都有了解了吧,大家在购买时要综合各方面考虑,不要盲目跟风;上面的电动剃须刀品牌推荐都是不错的,大家在购买时可以参考。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