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vivo正式发布X60系列

商业 北京商报网 2020-12-30 09:38

北京商报讯(记者 石飞月)12月29日,vivo正式发布X60系列旗舰机。价格方面,vivo X60提供8GB+128GB、8GB+256GB、12GB+256GB三个配置版本可供选择,价格分别为3498元、3798元和3998元;vivo X60 Pro提供12GB+256GB配置,价格为4498元。

X60系列搭载了vivo蔡司联合影像系统,这套vivo蔡司联合影像系统包含了超广角镜头、专业人像镜头、超长焦镜头等多种光学镜头,除了具备高分辨率的特性之外,在色散、眩光、紫边和鬼影等常见光学成像问题上也都有较为明显的改善,这可以为不同用户、不同场景、不同需求的拍摄,带来高质量的成像效果。

vivo将自己丰富的制造经验与蔡司出色的光学素质相结合,让X60系列上的光学镜头具备低光学像差特性,在显著降低像散、场曲和畸变的同时,vivo蔡司联合影像系统还具备独特的蔡司“成像风格”。加上vivo对最终成像质量的把控,也符合蔡司严格的标准。

为了让X60系列影像旗舰手机的成像更加稳定清晰,在X50系列上备受好评的微云台技术继续出现在X60系列上。不同的是,X60系列搭载的微云台技术已经进化到第二代,技术更加成熟的同时,防抖效果也更加出色。不仅如此,鉴于微云台技术在防止抖动上的出色表现,X60系列在夜景下也能获得较长的曝光时间,获得准确曝光的同时,暗部细节也得到保留,这让X60系列的成像在夜色下更精彩。

微云台功能强大,相应的,制造难度也很高。体积上,微云台模组的整体面积是潜望式摄像头的3.2倍、普通主摄平均占板面积的5倍。如何在“寸土寸金”的机身内将它“塞”进去,是留给vivo技术团队的巨大挑战。最终,vivo研发团队成功将微云台占板面积节省了约40%,厚度减少1mm,实现外观与主板布局之间的平衡。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