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荣耀V40游戏评测公布,天玑1000+优化超预期

商业 泡泡网 2020-12-30 17:07

自荣耀品牌从华为独立之后,就不断传出消息称其新机将不会继续采用海思麒麟芯片,而改用高通或联发科的芯片。

近日,GameBench官网发布了荣耀V40的《和平精英》游戏帧率评测报告,报告中的设备信息显示,荣耀V40的GPU型号为Mali-G77 MC9,可以确定这就是联发科天玑1000+芯片,坐实了此前的传闻。

荣耀V40游戏评测公布,天玑1000+优化超预期

测试数据显示,荣耀V40在和平精英游戏中的帧率中位数为90fps,稳定性达95%,帧率曲线图也显示,它全程基本保持在90帧,且非常稳定。从这个成绩看来,荣耀V40对天玑1000+的优化调教令人十分意外。要知道,我们此前测试过的搭载天玑1000+的手机还没有任何一款可以支持开启90Hz高帧率模式。

荣耀V40游戏评测公布,天玑1000+优化超预期

这不由得让人联想起2018年荣耀Play首发的GPU Turbo技术,它通过软硬件协同,使得GPU图形处理整体效率得到大幅提升,最终实现玩游戏更省电的同时,还保证了流畅高画质。因此,想必荣耀V40这次又会有什么大招黑科技加持,非常值得期待。

荣耀V40游戏评测公布,天玑1000+优化超预期

综合此前消息,荣耀V40将搭载一块6.72英寸双曲面飞瀑屏,支持120Hz超高刷新率以及300Hz触控采样率,支持66W有线快充+44W无线快充,背部采用类似机械表的圆形原形相机模组,设计灵感来自名表经典四眼表盘,同时还保留了MATRIX CAMERA相机矩阵。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