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重庆建工收到EPC总承包合同 合同金额12.27亿元

商业 挖贝网 2021-01-03 10:57

挖贝网12月30日消息,重庆建工(证券代码:600939)发布公告称,公司收到与重庆市设计院有限公司组建的乙方联合体,同甲方重庆市城市建设发展有限公司签订的《重庆市公共卫生医疗救治中心应急医院勘察、设计、采购、施工EPC总承包合同》。

重庆建工收到EPC总承包合同 合同金额12.27亿元

公告显示,合同主要条款:

合同价款:122,733.25万元,暂定:建安工程费120,000.00万元,勘察费151.35万元,设计费1,963.42万元,绿色建筑设计费206.16万元,装配式设计费137.44万元,BIM技术应用费274.88万元。

付款方式:按月计量支付进度款

施工质量标准:施工质量符合国家、行业和重庆市有关标准规范及设计要求,工程质量达到国家、行业、重庆市现行施工验收规范合格标准。

合同工期:31个月

争议解决:因履行本合同所产生的争议,由双方协商解决,协商不成的依法向重庆市人民法院起诉。

合同生效条件:自双方签字盖章后生效。

合同的履行预计对公司本年度及未来几年的资产总额、净资产和净利润等不构成重大影响。合同的履行对公司业务独立性不构成影响,公司主要业务不会因合同的履行而对合同对方形成依赖。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