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保力新对外投资设立控股子公司 注册资本5000万元

商业 挖贝网 2021-01-02 09:39

挖贝网12月31日消息,保力新(证券代码:300116)发布公告称,公司于2020年12月30日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五十次会议审议通过的《关于对外投资设立控股子公司的议案》,公司拟以自有或自筹资金在三门峡市联合三门峡市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共同投资设立项目公司三门峡保力新电池有限公司(暂定名,以市场监督管理局核准登记为准)。该项目公司为公司控股子公司,其初始注册资本为5,000万元,其中公司以自有或自筹资金认缴出资3,500万元,股权占比70%,三门峡投资集团以自有资金认缴出资1,500万元,股权占比30%。该控股子公司将作为公司在三门峡投资建设2GWh动力电池生产经营的项目公司。

保力新对外投资设立控股子公司 注册资本5000万元

公告显示,拟对外投资设立控股子公司的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三门峡保力新电池有限公司(暂定名,以工商注册为准)

公司类型:有限责任公司

注册地址:三门峡市

注册资本:5,000万元

出资方式及比例:公司以自有资金认缴出资3,500万元,股权占比70%;三门峡投资集团以自有资金认缴出资1,500万元,股权占比30%。

拟设立目的:作为公司在三门峡投资建设2GWh动力电池生产经营的项目公司。

资金来源:本次投资资金来源为公司自有或自筹资金。

上述信息最终以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定为准。

公司目前尚未签订具体合同,双方正在就合作投资具体事宜进行积极洽谈沟通,待合同内容确定后,公司会根据相关规则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投资者注意后续进展公告。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