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福建铁塔、福建智联面向12个行业新招募合作伙伴

商业 C114中国通信网    2020-12-21 14:28

C114讯 12月18日消息(南山)据来自中国铁塔的官方消息显示,2020年福建铁塔、福建智联跨行业合作伙伴公开招募项目已经启动,本项目统一由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福建省分公司牵头组织招募跨行业合作伙伴,优先选择在特定领域或者关键技术包件领先,且符合福建铁塔及福建智联跨行业业务发展规划,与福建铁塔及福建智联自有能力形成互补的知名企业,双方按照细分包件推出联合解决方案。

本次招募计划包括12个方向:视频监控、物联网、边缘计算、环保、林业、市政乡镇、应急、海洋、住建、公安、油气、电力,划分为12个包件。具体合作伙伴数额如下:

供应商可以同时申请多个行业的合作伙伴。每个包件供应商通过资格审查且综合评分(商务技术服务总评分)达到80分或以上的,进入相应包件合作伙伴库候选名单。

已与福建铁塔省公司签署相关行业合作协议且协议在有效期内的合作伙伴,以及总部发文明确的入围合作伙伴,不再参与本招募项目评选。

合作内容为供应商与福建铁塔、福建智联联合编制项目方案,并能够满足以下其中一项或多项工作内容:

(1)与福建铁塔、福建智联共同拓展项目,获取项目需求和商机;

(2)根据项目需要投入所需网络、硬件或软件资源;

(3)根据项目需要完成项目实施;

(4)按照客户及项目合同要求提供服务或后续运营。

【以上内容转自“C114中国通信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C114中国通信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