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电信联通5G消息平台(RCS)建设工程重新招标,采购规模下降

商业 C114中国通信网    2020-12-21 13:49

C114讯 12月21日消息(焦焦)近日,中国电信、中国联通2020年5G消息平台(RCS)建设工程联合集采项目重新启动招标。

上个月,电信联通联合集采的5G消息平台(RCS)建设项目,因潜在申请人不足3个,不具备法定开标条件,因此决定终止本次集中资格预审。

据此第一次采购公告显示,此项目采用NFV方式集中建设5G消息系统,建设内容包括5G消息中心、DM、ENUM/DNS、互联网授权DNS、虚拟化层软件等实现用户消息的处理。

项目拟采购,中国电信和中国联通5G消息系统短信模块处理能力共约49.56万条/秒,消息模块用户容量共约6000万户,虚拟化层软件3000 CPU。

而本次5G消息平台(RCS)项目重新采购,较第一次采购的规模有所下降。本次,中国电信和中国联通拟采购5G消息系统短信模块处理能力共约42.13万条/秒,消息模块用户容量共约5100万户,虚拟化层软件2550CPU。

有家园网友爆料,上次电联5G消息平台流标,主要原因为电联给出的投标限价过低(甚至低于成本价)致使参会投标的企业不足3家。此番降低采购规模,不知投标限价是否有所上涨。

【以上内容转自“C114中国通信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C114中国通信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