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5G手机也轻薄 Reno5 Pro仅173g

商业 泡泡网 2020-12-13 19:24

随着5G的进一步普及,越来越多的手机实现了对于5G的支持,但是现阶段的5G手机大部分存在着较为厚重,握持手感不佳的问题。而在今天OPPO推出了全新的Reno5系列,为我们带来了5G时代全新的轻薄体验。

5G手机也轻薄 Reno5 Pro仅173g

在OPPO Reno5系列上搭载了全新的星钻工艺,利用全新的星钻工艺,能在手机表面形成于传统AG工艺截然不同的优秀触感。在手机的星钻工艺上,OPPO进行了高达几十种玻璃材质的测试,在不断的测试中调整了20次蚀刻液配方,并经过100多次生长环境温度调整、200余次玻璃入液角度调整以及数十次的浸泡时间调整,以及生产工艺的优化。最终打造出独特的星钻工艺,赋予用户独特的触感。在一系列的打磨后有效的提高了良品率,从最初的20%提升到接近90%。

5G手机也轻薄 Reno5 Pro仅173g

而在优秀的触感背后是OPPO不断为用户打造更优秀体验的努力,这一个全新升级的星钻工艺不仅仅使得手机打的表面在视觉上更闪亮、颜色更通透,相比较于上一代提升了高达35%的闪亮度,并且让手机更加不容易沾染指纹,具有更强的使用性。

5G手机也轻薄 Reno5 Pro仅173g

在多方位的提升用户触觉体验之外,OPPO还通过各种努力降低手机机身重量,为用户打造更加舒适的握持体验。OPPO通过在手机内部的元器件中进行更加高的集成度设计,从手机设计中就为手机的轻薄化打下基础。例如:创新6+2层板的设计,在上一代屏幕的基础上把屏幕的FPC做短了1.9mm,主板面积相对上一代减小10%。最终一系列的优化设计使得在Reno5 Pro上搭载了高达4350mAh的大电池,做到了仅7.6mm的机身厚度,重量仅有173g的轻薄设计。成为了在5G时代的轻薄新选择。

除了上述的一系列优化设计之外,OPPO还在其中进行了双曲面柔性打孔屏的设计,并且采取了最合理的曲率为用户设计了最为优秀的握持使用体验。

5G手机也轻薄 Reno5 Pro仅173g

在当下,这样一部既有高颜值而又兼具轻薄特性的5G手机实属难得,OPPO Reno5系列为我们带来了轻薄5G时代新选择,为用户打造了更加优秀的5G时代新体验。

作者:陈梓泓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