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X370主板可以支持ZEN3 就看AMD愿不愿意了

商业 泡泡网 2020-12-13 17:52

引自外媒的消息,主板制造商华擎目前在部分论坛的玩家群里,小范围地推送了X370主板的测试版BIOS,能够实现对AMD新一代ZEN3架构处理器的支持。

X370主板可以支持ZEN3 就看AMD愿不愿意了

有网友目前已在论坛上晒出了华擎X370太极主板搭配锐龙5 5600X处理器的BIOS截图,使用没问题。但是有网友猜测,ZEN3架构处理器要是搭配300系列主板使用的话,高级电压优化或智能访问内存可能无法在X370主板上运行。

现在可以确定,AMD 300系列芯片组主板是能够支持新一代ZEN3架构处理器的,就看AMD愿不愿意了!

在此提醒大家一下,网络上确实有一些测试版的主板BIOS流出了,但是为了保险起见,我们不建议普通玩家冒险尝试!

作者:张帆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