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额尔敦股东白朝各吐质押208.4万股 用于融资提供担保

商业 挖贝网 2020-12-23 15:45

挖贝网12月22日消息,近日内蒙古额尔敦羊业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额尔敦证券代码:835538)股东白朝各吐向内蒙古财信融资租赁有限公司质押208.4万股,用于融资提供担保。

额尔敦股东白朝各吐质押208.4万股 用于融资提供担保

据挖贝网了解,股东白朝各吐向内蒙古财信融资租赁有限公司质押208.4万股,在本次质押的股份中,156.3万股为有限售条件股份,52.1万股为无限售条件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5.71%。质押期限为2019年7月23日起原至2021年8月23日,现延期至2021年12月31日。

据了解,此次所涉及的股份不是实际控制人控制的股份。包括本次质押股份在内,如果全部在质股份被行权不会导致公司控股股东或者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

本次股权质押所借资金实际用于补充公司经营所需流动资金,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等产生不利的影响。

挖贝网资料显示,额尔敦是一家立足内蒙古草原,专业从事牛羊养殖、生产加工、品牌连锁销售的现代化食品产业链运营服务商,公司依托内蒙古锡林郭勒盟大草原得天独厚的畜牧业自然优势,逐步建立形成集养殖、加工、流通、销售于一体的“额尔敦”品牌全程可追溯管理、绿色、安全、健康的大型现代化、信息化肉食品企业。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热点精选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