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纶科技聘任李洪亮为公司副总裁

商业 挖贝网 2020-12-11 22:33

近日新纶科技(002341)于2020年12月11日召开的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议案》,经公司总裁侯毅提名,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审核,董事会同意聘任李洪亮为公司副总裁,任期自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五届董事会任期届满。

新纶科技聘任李洪亮为公司副总裁

李洪亮:男,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1972年出生,本科学历。现任人力资源中心总经理、行政管理中心总经理。2013年11月入职公司,曾任新纶学院院长、总裁办主任、光明产业基地总经理、人力行政总监、监事会主席。

截至目前,李洪亮通过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第三期员工持股计划间接持有公司189,816股股份。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以及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与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无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深圳证券交易所的惩戒。经公司在最高人民法院网站失信被执行人目录中查询,李洪亮不是失信被执行人,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等相关法律、法规和规定要求的任职条件。

挖贝网资料显示,新纶科技专业从事先进高分子复合材料的研发、生产、销售以及新材料的精密加工,协同发展了以净化工程、智能模塑和个人防护用品等为带代表的非材料业务板块。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szse&orgId=9900010253&stockCode=002341&announcementId=1208894293&announcementTime=2020-12-12

 

责任编辑: 4079WSH

责任编辑: 4079WSH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