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瑞铁股份拟以自有资金5000万元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

商业 挖贝网 2020-12-24 10:37

挖贝网 12月23日消息,瑞铁股份(证券代码:833120)发公告称,公司拟以自有资金5000万元,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瑞铁城轨技术有限公司(暂定名)。经营范围:一般项目:技术服务、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交流、技术转让、技术推广;技术推广服务;科技推广和应用服务;城市轨道交通设备制造;轨道交通专用设备、关键系统及部件销售;轨道交通通信信号系统开发;轨道交通运营管理系统开发;电机及其控制系统研发;铁路机车车辆配件制造;铁路机车车辆配件销售;铁路机车车辆销售;高铁设备、配件制造;高铁设备、配件销售;通用设备制造(不含特种设备制造);机械设备销售;轴承、齿轮和传动部件制造;轴承、齿轮和传动部件销售;齿轮及齿轮减、变速箱制造;齿轮及齿轮减、变速箱销售;通用设备修理;专用设备修理;劳务服务(不含劳务派遣)(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

瑞铁股份拟以自有资金5000万元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

本次对外投资的目的:为实现公司整体业务的战略布局,充分发挥整体优势,更好地服务城市轨道交通市场。

本次对外投资可能存在的风险:本次对外投资是实现公司战略布局,发挥公司整体优势的重要经营行为,但仍有可能存在一定的经营和管理风险。公司将健全和完善该全资子公司的治理结构,完善其内部管控制度和监督机制,积极防范上述风险。

本次对外投资对公司的未来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影响:本次对外投资,将加强公司在城市轨道交通领域的业务板块,实现公司战略布局,有助于提升公司业绩。

挖贝网资料显示,瑞铁股份主要从事铁路轨道装备制造、加工、销售;城市轨道交通车辆整车及内饰的设计、制造、维修、维护、保养、集成、咨询、技术服务及相关服务。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