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千方科技将花不超3亿元回购公司股份 用于股权激励

商业 挖贝网 2020-12-25 17:43

挖贝网 12月23日消息,千方科技(证券代码:002373)近日发布公告称公司以集中竞价交易的方式回购公司股份,回购金额上限3亿元、回购价格上限25元/股,回购期限不超6个月,本次回购的股份将用于实施员工持股计划或股权激励。

千方科技将花不超3亿元回购公司股份 用于股权激励

据了解,本次拟回购股份的种类为A股。按回购金额上限3亿元(含)、回购价格上限每股25.00元进行测算,若全部以最高价回购,预计回购股票数量约为1,200万股,占公司目前已发行总股本的0.76%;按回购金额下限1.5亿元(含)、回购价格上限每股25.00元进行测算,若全部以最高价回购,预计回购股票数量约为600万股,占公司目前已发行总股本的0.38%;具体回购股票的数量和占总股本的比例以回购期满时实际回购的股票数量为准。

对于本次回购的目的,千方科技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前景的信心和对公司价值的高度认可,为维护广大投资者合法权益,增强投资者信心,并进一步完善公司长效激励机制,公司在考虑经营情况、业务发展前景、财务状况以及未来盈利能力的基础上,拟以自有资金回购公司股份,并将用于实施员工持股计划或股权激励。

截至2020年9月30日,公司总资产1,819,872.14万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1,156,734.76万元,流动资产1,111,557.54万元。若回购资金总额的上限3亿元全部使用完毕,按2020年9月30日的财务数据测算,回购资金约占公司总资产的比例为1.65%、约占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的比例为2.59%、约占流动资产的比例为2.70%。

根据公司目前的财务状况以及未来发展规划,公司认为本次股票回购不会对公司的经营活动、财务状况和未来发展产生重大影响,回购方案的实施不会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化。本次回购实施完成后,公司股权分布情况仍符合上市公司的条件,不会影响公司的上市地位。回购股票用于员工持股计划或股权激励,有利于充分调动核心团队的积极性,提高公司凝聚力和竞争力,促进公司的持续发展。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