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国联通启动OSS2.0 5G智能运维系统新建迭代工程集采

商业 C114中国通信网    2020-12-24 15:56

C114讯 12月24日消息(焦焦)今日,中国联通启动2019年OSS2.0 5G智能运维系统新建迭代工程(5G业务自动开通激活)集采。

采购公告显示,此次将采购1套中国联通OSS2.0 5G智能运维系统5G业务自动开通应用软件,主要功能包括:工参数据管理、APP/小程序配置、工单管理、执行控制、开站执行、工单监控、工单竣工、网元管理、指令管理、系统管理、系统接口等。采购预算为348.00万元(不含税),368.88万(含税)。

该项目不划分标包,最高投标限价295.80万元(不含税)。投标人投标报价高于最高投标限价的,其投标将被否决。

据中国联通方面表示,5G智能运维是基于实时分析的运维,把简单重复性的工作交给机器,从被动故障管理到主动故障预测预防,智能调度。5G智能运维的最终目标是故障自愈、业务零中断、变更零风险、分钟级开通。为了保障5G业务的顺利开展,提升用户感知度,中国联通着手部署5G运维平台,实现5G智能化运维。

本次招标采购将新建5G业务自动开通激活模块,能够支持联通全网5G网络SA站点的一次上站工作,根据系统工单通过平台实现基站业务的自动开通激活。

【以上内容转自“C114中国通信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C114中国通信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