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菜鸟年货节期间进口包裹量增长七成 北京成热门收货地

商业 北京商报网 2021-01-29 10:46

北京商报讯(记者 赵述评 何倩)1月28日,菜鸟公布年货寄件数据。内容显示,连日寄出的年货包裹数量上涨两成,年货节期间的进口包裹量大幅增加七成。泉州、长沙、佛山、广州、郑州入围全国寄出年货最多的前五名城市,而广州、上海、深圳、杭州和北京成为收货最多的城市。菜鸟表示,目前全国仓库的春节备货量创下新高,除了米面粮油等生活物资,生活电器、3C数码、食品也是热门年货。

在进出口方面,数据显示,在年货节期间,菜鸟进口物流发送的包裹量较平日增长七成,杭州、宁波、郑州、义乌、上海等保税仓库的发货量较大。此外,今年海外华人通过线上购买年货也越来越多。1月下旬以来,菜鸟出口送出的包裹量是去年同期的3倍以上,红包、春联、灯笼、唐装是年货出海的四大件。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